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守護小鎮和平.柴魚《三顆星彩色冒險》

《三顆星彩色冒險》
台灣角川;2016年07月
柴魚カツヲ)先生刊載於《電擊大王》的漫畫。
以三個可愛小學女生為主角,講述她們每日為守護小鎮和平奮鬥故事。
完美展現孩童視角的世界觀的治癒小品。
二零一七年三月宣布動畫化!

為了守護阿美橫町、公園、動物園以及上野而日夜(騙人的,只到傍晚而已)四處奔波的小學女生三人組——結衣小幸以及琴葉。沒錯,那就是我們「COLORS」!
小孩子的天真、可愛在這部作品充分呈現。
起先曾看過《電擊大王》網路上的試讀漫畫,即預估是值得好好欣賞的作品。沒想到,完整讀完卻發覺比預期還要有趣!
三個主角個性、特徵迥異、沒有重疊,使得在人物表現上有極大發展,故事也因而趣味十足。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臺詞,表現出童言童語的天真爛漫。
沒有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塵世的雜亂在《三顆星彩色冒險》一掃而空。不論男女讀者都可以在這部作品得到許多樂趣。


◎我們將此書推薦給喜愛輕鬆小品的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眾授權條款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文心評議城」係由文樂記藉blogger服務建置之私營網誌。
本網誌文字內容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中華民國授權條款釋出。
本網誌引用之作品圖像、內文,其版權仍屬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不適用前述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