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彩繪校園生活.華々つぼみ《放學後彩色畫室繽紛生活》

《放學後彩色畫室繽紛生活》
台灣角川;2013年06月
這部四格漫畫起初是作者華々つぼみ老師在高中時代投稿的作品,後來被出版社看上,進而得以出道並出版著作。不同於參賽或毛遂自薦,這種出道方式並不常見,能被出版社編輯看上眼,自然有它的原因與實力。

升上高中的寧寧音原本打算要開始嶄新的學生生活,沒想到開學第一天便因自己迷糊的個性而發生糗到不行的事!拜如此不能讓人放心的個性所賜,交到的高中第一位朋友,並且加入「美術社」。這個社團有兩位三年級、兩位二年級的學姊,充滿笑聲的高中生活就此開始。
四格漫畫通常以輕鬆愉快或是諷刺性較高為主要表現,《放學後彩色畫室繽紛生活》屬於輕鬆愉快的類型。內容簡單,作為閒暇時刻的讀物恰恰好。
人物畫得相當可愛,最重要的人物互動相當流暢自然,讓人不自覺地笑出來,是部四格漫畫佳作。


◎我們推薦給喜愛輕鬆愉快故事的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眾授權條款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文心評議城」係由文樂記藉blogger服務建置之私營網誌。
本網誌文字內容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中華民國授權條款釋出。
本網誌引用之作品圖像、內文,其版權仍屬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不適用前述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