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舊址筆記重新發表完畢

二月七日星期五,我們將舊址筆記重新發布完畢。
這項工程從民國一零二年九月開始到民國一零三年二月,耗費六個月,總編輯時間大約二十七小時。其中三篇筆記決定暫停發表,由於筆記原本的內容不充足,且網路上可充分找到相關評論資料,故我們決議不重新發表。
經由這次重新編輯發表的經驗中,我們想到或許未來會新增一種筆記類別,實際上會不會有這樣的更動仍是未知數。
此外,也發現有些筆記類別的文章數明顯增加,我們正在觀察是否要再細分類別。
本次的工程讓我們知道當初剛成立所發表的內容和現在的比較起來確實有極多處不同;將優點保留下來,將缺點改進,我們會繼續努力優化筆記內容。謝謝曾經參閱我們筆記的讀者。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眾授權條款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文心評議城」係由文樂記藉blogger服務建置之私營網誌。
本網誌文字內容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中華民國授權條款釋出。
本網誌引用之作品圖像、內文,其版權仍屬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不適用前述條款。